※導流關鍵字:
高氧生技有限公司,O2高壓氧會館,高壓氧會館,高壓氧,高壓氧治療,高壓氧艙,高氧保健箱,高氧保健,高壓活氧,高壓氣箱,高壓氧保健,高氧活氧艙
關於我們
首頁 > 關於我們

在一個冬夜裡,一位王先生因一氧化碳中毒,昏迷不醒,留下焦急的家人親屬,醫師最後嘗試高壓氧治療後成功使王先生清醒恢復知覺,這位王先生就是高氧生技有限公司負責人王展榮的堂弟。

而後王展榮先生對高氧產生興趣研究,並親自與家人做長時間的體驗過後,驗證了醫學與網路的報導,覺得對身體保健與健康防治很有幫助,希望能將高氧普及到一般人都可使用,並改善使用上缺點,經過多年研發與母企業昇億榮企業有限公司扶持下,開發出新一代的高氧艙,經過不斷測試改進,成功申請國內外專利認證後,成立高氧生技有限公司,而後在竹北成立第一家高氧會館,提供想要使用高氧保健的人,最方便舒適的補氧方式。
公司介紹
高氧生技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九九年,工廠位於新竹縣峨眉鄉峨眉村中山街16號,門市展售中心位於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13號,並成立全國首創以高氧保健的高氧會館。